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龍巖後續之二,龍巖生前契約後續處理




龍巖生前契約後續處理


在10月初收到龍巖回覆我個案為特例後,且不接受我退費後
我在10月底寄出我生平的第一次申請消保官協商的公文,然後三天後收到協商定在11/28日
我還說新北市真有效率!
沒想到今天我就接到龍巖處長來電.....

以下是龍巖第一次對我的公文:
繞來繞去說,我的塔位換禮儀服務是個案訴求,他們還特別通融處理。


2012.11.6更新版

一周後,今天我接到來自龍巖某處長的電話

開頭就說,她有客戶要買塔位合約,她知道我要賣,所以她會優先處理我的合約...

我說:今天若不是消保官要開協商會議,我的合約是不是就一直被冷處理

對方說:不是這樣的,因為之前這個圓滿型契約,可以用於塔位也可以用於禮儀服務,是比較有彈性的合約,但是不適用生前契約可以退款......

我說:若不是行政院站10月9日出來公布一個新聞說,塔位銷售也要能夠接受退費,你們是不是還是堅持不能退費.....

對方說:我們之前雖然不能退費,但是可以轉賣過戶...

我說:你的合約主約說我們不能私下買賣,那現在為什麼可以,合約有允許嗎?

對方說:現在這個合約已經不賣了,我身邊沒有條款....

我說:這麼可怕,才賣兩年就不賣...

對方說:不是可怕,是因為商品必須適用於定型化契約

我說:我不是要接受你摸頭的,那告訴我哪裡有公文說我可以賣塔位?

對方說:翻出合約第15,附件七有一個過戶人表格...附件八有過戶說明

我翻出主約第二頁第八條:你們不是說私下轉讓非法?

對方說:附件八有提到,全數付款後,經過本公司認可以,則可以轉讓.....



我說:那你要幫我賣要快,我11月28日要開協調會議........

對方:我會處理......之前可能是業務人員或禮儀師處理讓你誤會了...

我說:別把一切都推給外面打仗的人,你們的客服沒有被授權協商的彈性,妳們的專案處理人員,對我不理不睬,妳們的服務態度與處理手段不高明,今天煩勞處長打電話給我,我當然很開心,可是你們在做的是功德企業,又是上市公司,如果沒有給客戶有後路可退,是不是都要逼客戶寫信給消保官告狀......我很希望龍巖你要有國際企業的處理胸襟,不然你永遠走不出台灣這個市場...

對方說:謝謝劉小姐給我們的建議

那我就等11月28日的處理結果吧~我也很想知道大家覺得怎樣處理比較好!



9 則留言:

  1. 我阿公也是購買龍巖的,那我也有被欺騙的感覺,請問怎麼寄消保會的協商公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分享!!獲益良多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劉小姐妳好,打擾了。
    我也是購買圓滿專案,我也遇到想轉賣卻沒人理會我的情形,想請問妳最後處理的結果是?因為我不想轉賣,想解約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劉小姐妳好,打擾了。
    我也是購買圓滿專案,我也遇到想轉賣卻沒人理會我的情形,想請問妳最後處理的結果是?因為我不想轉賣,想解約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以找當初賣妳的業務,或營業處處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有用,叫我自己解決,說公司沒有辦法處理,我現在不但找公平會、消保官連業務都告

      刪除
  6. 哼!當初的業務?像欠債的人一樣,躲都來不及了⋯每次去電她都說在忙,連骨折腿斷了在家閒閒也沒回過一通電話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沒有用,我找公平會、消保官連業務都一起告

    回覆刪除